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提升质量疗效 降低群众负担
省政协“优质国产仿制药使用”调研组来绍
2018年10月19日 08:15:15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率省政协“优质国产仿制药使用”调研组到新昌县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205生产车间和研究院。205车间主要生产通过国家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瑞舒伐他汀钙片等产品。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京新药业一年研发资金投入达2.6亿元。目前已经有左乙拉西坦片、瑞舒伐他汀钙片等3个产品4种规格的药通过了一致性评价。调研组对企业的创新成果表示肯定。

调研组充分肯定新昌县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调研组强调,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增强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以研发创新促进新仿制药的问世。企业要不断优化提升仿制药的质量与疗效,降低患者药品费用负担。


作者:见习记者 陈 琪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