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崧厦伞博会“吸金”1617万美元
特色伞具、创意伞具受追捧
2018年10月18日 08:09:0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伞城·崧厦制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17日傍晚落幕,上虞区崧厦镇政府刚刚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本届伞博会累计接待国内外采购商2567人次,意向成交订单339单,意向成交额达1617万美元,意向成交额较首届伞博会增长75%。

据悉,全国各地的251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伞博会,上虞区崧厦镇组织了绍兴天玮雨具有限公司、友谊菲诺伞业有限公司等100多家骨干企业集体亮相。

“共收获830万美元的订单,涉及印度、日本、泰国等国家。参加伞博会给我们制伞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上虞华联印染有限公司成为本届伞博会的大赢家,工作人员陈许芳说,这次公司开发的儿童伞布料深受采购商喜爱,不少客商下了大单。绍兴天玮雨具有限公司创新开发、设计的纳米伞、摩登伞、文创伞等,也颇受市场热捧,收获350万美元订单。


作者:记者 范文忠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