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的通告
2018年10月18日 08:05:0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界别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政协全体会议或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后,交承办单位办理的书面意见和建议,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界别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推动提案者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根据市政协主席会议要求,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绍兴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着眼于全面推进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党委政府部门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为实现我市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目标而积极建言献策。

二、提交方式

1.信函邮寄到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处。

2.电子邮件发送至sxppcc@163.com。

三、线索处置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社会各界提供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编入《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以供政协委员等提案者确定提案题目、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提供提案选题参考线索!

政协绍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18日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