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总名次奖、越王奖、绍兴市民奖……
今年“越马”奖金总额高达80万元,奖励范围扩大
2018年10月18日 07:42:35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昨天从越马组委会了解到,定于11月25日开跑的2018年“越马”,扩大了奖励范围,针对不同人群设置相应奖项,奖金总额高达80万元,颇具吸引力。

11月下旬,绍兴进入初冬,白天平均气温超过10℃,这样的气候条件非常适合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比赛。本届赛事参赛规模22000人,共设置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

本次比赛奖金总额达到80余万元。全马设立总名次奖,男女前三名分别奖20000元、15000元和12000元,全马和半马项目均奖励前10名。与去年相比,全马和半马今年增设了用于奖励中国籍选手的“越王奖”,两项比赛男女前100名都有相应奖励,男女第一名各奖10000元。在全马项目中还对前50名本土跑者设立了“绍兴市民奖”,男女前三名分别奖5000元、4000元和3000元。向全程比赛总成绩排名前20的跑团发放“精英跑团奖”。每个跑团报名20人成团,比赛成绩取跑团前15名选手成绩进行加总,总用时最少的跑团获得第一名,奖金10000元。此外,还设置了破最好成绩奖,破国内马拉松最好成绩(男、女)奖励60000元,破“越马”最好成绩(男、女)奖励10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将举行“越马”摄影大赛,报名者经过组委会确认后将发放统一的赛事出入证件,对当天的赛事进行拍摄并参与评奖。


作者:记者 金国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