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陈坤获颁北京扶贫公益大使 助力传递公益理念
2018年10月17日 15:42: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10月16日,北京市扶贫援合办联合北京市支援合作促进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团市委、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首都图书馆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大爱北京 献爱心 助脱贫”募集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上,北京市扶贫援合办主任马新明向陈坤颁发了“北京扶贫公益大使”。陈坤感言:“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会更深入的参与到扶贫攻坚战中去。”

当晚,“大爱北京 献爱心 助脱贫”募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共有来自北京的243家各类型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向北京扶贫协作地区捐款、捐物、捐岗位。当天,共计捐款捐物4.78亿元,捐献就业培训与岗位11000人。面对聚光灯,他们在台上纷纷表示将积极为受援地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陈坤微博粉丝数过9000万大关,在收获“北京扶贫公益大使”的称号后,他表示:"会使用好在微博上的影响力,更多的传递公益理念。"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