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新闻聚焦
因为越剧,多次来过绍兴
2018年10月16日 09:00:4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林格拉是来自温州乐清的越剧粉丝,她也是吴凤花的忠实粉丝。记者遇到她,是在绍兴大剧院的大堂里。那天正是越剧节的开幕式,她从温州赶到绍兴的时候,已是傍晚5点多了,然后便匆匆地赶来看戏。

“因为看越剧,我来过绍兴很多次了,对这个城市也熟悉了。几乎每一次越剧的盛会,我都会来。”作为一名“80后”的越剧粉丝,林格拉对绍兴小百花情有独钟。这次来绍兴,就是冲着吴凤花的新戏《王阳明》而来。“虽然过段时间,在网上就能看到了,但还是忍不住想来现场先睹为快。”

在现场,林格拉向记者展示了她在越剧节开票当天抢到的门票,票价为60元。“记得那天是上午9点多开的票,我忘了设闹钟,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最好的位置已经被抢光了,我只抢到了10排的票子。”林格拉说,她非常喜欢看越剧,只要时间允许,就会到处去看戏。“这次是和朋友一起来,有时哪怕是一个人,我也会来。”

林格拉说,遗憾的是,13号那天没有演出,不然她可以多看一场戏再回去。“周一要上班,没办法。但为了花帅,专门跑这一趟,也是值得的。”林格拉告诉记者,吴凤花有一次到乐清乡村演出,她和朋友也开车走了很长的路,去看她的戏。


作者:记者 徐霞鸿 文/摄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