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新昌新蟠线路面(五四桥至山头路口段)拓宽,限行期一年
去穿岩十九峰景区建议绕道南岩隧道
2018年10月16日 08:07:4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10月8日,新昌县境内新蟠线(五四桥至山头路口段)路面整治工程正式开始,该县公路部门施工人员正加紧实施绿化迁移。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实施半幅通行,限速每小时20公里,建议去新昌十九峰景区游玩的人绕道南岩隧道。

“绿化迁移后,原先的四车道将变成双向六车道,时速将达到60公里。”新昌县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新蟠线(五四桥至山头路口段)路段作为新昌西部出入城区的“主动脉”,承载了日益增加的车流量。尤其是最近几年,穿岩十九峰景区成为“网红”景区,镜岭镇、东茗乡等乡村旅游的兴起更让这条道路不堪重负。

去年,新昌公路部门曾对经过该路段的车流量进行测算,结果发现平均日交通量超过了1.6万辆。“这里几乎是新昌全县最繁忙的路段之一。”该县公路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于是,新蟠线(五四桥至山头路口段)路面整治工程被提上了议事日程,并成为2018年新昌县重点政府性投资项目之一。

怎么改?原先道路上一左一右各有一条宽3.5米的绿化带,该县公路边门决定将绿化带进行迁移,移到道路两侧,将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9月20日,新昌发布了《关于新蟠线(五四桥至山头路口段)路面整治工程施工期间临时交通限行的通告》,限行时间从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9月30日。


作者:记者 俞颖颖 通讯员 邢峰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