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超市免费购引全民狂欢
2018年10月15日 11:16:49
来源:上虞日报

“太开心了,想不到玩了一下游戏,还获得了一次在超市购物免单的机会,这活动真不错。”昨天,市民吴建英在参与第十届浙东新商都(上虞)购物节推出的线下活动时乐开了怀。

10月13日、14日晚上,第十届浙东新商都(上虞)购物节推出的“游玩大上虞,超级大富翁”之“超市狂欢购,免费推车拿”线下活动在上百·万和城中厅举行,吸引3000多名市民踊跃参与。

据了解,“游玩大上虞,超级大富翁”是一款线上虚拟盖楼、线下实体活动相结合的游戏,该游戏突出上虞的人文景观、特色景点、地标建筑等“上虞元素”,旨在造浓购物节气氛,展现上虞商贸旅游面貌。

“两场活动,我们将发放200个获奖名额,中奖概率还是挺高的。”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活动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记者看到,当天,很多通过游戏报名的市民早早来到现场。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游戏规则后,抽奖环节随之开始。热闹的现场一下子安静下来,之后,大屏幕上的名字和手机号码快速滚动,画面定格跳出一组号码,人群中不时爆发出惊喜的欢呼声。

“中了,我中奖了!”市民王伟激动地奔到签到台,在工作人员核对完中奖号码后,领取自己专属的号码牌,他连忙推着购物车赶往超市。“这个游戏一出来我就开始在关注了,没想到自己还真的中奖了。虽然这200元是获奖得来的,但是还是会理性消费,精打细算,我打算采购一些日用品。”

记者看到,现场还有不少带着小孩的中奖市民。他们纷纷表示,会给孩子买一些零食和玩具,参与活动也是为了开心一下,重在参与。另一些没有中奖的市民则表示,会继续关注“游玩大上虞,超级大富翁”即将推出的各类线下活动。

“第十届浙东新商都(上虞)购物节中设置这样的活动,旨在活跃我区商贸氛围,调动百姓参与节会的热情,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接下来,“游玩大上虞,超级大富翁”活动还将继续推出系列线下活动,比如花66元兑换一间上虞宾馆客房,完成游戏打卡任务的玩家,抽取获得章镇猕猴桃一箱等。


作者:见习记者 张烨 记者 景彬 编辑:张衎男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