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东双桥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8年10月11日 15:19:47
来源:绍兴网

 踏寻红色遗迹,重温传统教育。10月10日上午8点半,塔山街道东双桥社区组织支部36名党员,前往位于富盛镇的上旺精神陈列馆,开展了“缅怀英烈明初心,学深党史正言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上旺精神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认真聆听学习上世纪50年代,上旺村在村党组织的带领下,以“八把山锄创大业”的革命精神,开荒种茶,改溪造田,治理穷山恶水,改造自然环境的感人事迹,倾听了王金友等一批实干标杆的奋斗事迹。10点半中,党员同志观看了“上旺事迹宣教片”,并实地参观了当时的集体住房“十三排”和“知青屋”。

组织参观上旺精神陈列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对所有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时刻不忘对党的庄严承诺,要严格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的稳定和发展积极做贡献。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们的各项事业中去。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