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城区首个限价房工程即将开工
2018年10月11日 08:56:20
来源:柯桥日报

记者从绍兴市金柯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10月9日柯桥城区G-50、G-51地块限价房建设工程正式开标,意味着该项目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即将正式开建。

柯桥城区G-50、G-51地块位于柯桥区华舍街道,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建筑、配套管理用房、地下停车库、人防工程、室外道路及绿化工程等。其中G-50地块东至姚弄直江,南至规划华舍路,西至越州大道(原柯华路),北至规划兴华路,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1434.8㎡,总建筑面积约63488.98㎡;G-51地块东至姚弄直江,南至规划兴华路,西至越州大道(原柯华路),北至华舍北横江,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5501.80㎡,总建筑面积约80794.8㎡。

据悉,该建设项目为柯桥区建设集团出资,委托绍兴市金柯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代建。“本项目是柯桥区首个实施装配式建造的限价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共计864套住宅,计划通过近3年时间建成,惠及安置华舍街道湖门村、绸缎路拓宽工程等的拆迁户。”据绍兴市金柯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首个由柯桥区属国有房开公司代建的安居小区,公司高度重视,将严格按照政府监管,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成立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小组,围绕“抓开工促进度、重安全创文明、建机制保质量”的目标,确保顺利完成安居工程的建设,让拆迁户早日入住舒心满意的美好家园。

另获悉,金柯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建设集团委托代建的R-22华墟安置地块、兰亭街道2018-1号绍大线安置地块、L-42沙地王和国际村安置地块等建设项目也在积极筹划全面推进中。


作者:陈丹梅 王珏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