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景观河上石拱桥护栏遭车撞毁 危及安全盼修复
2018年10月09日 11:22:26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上虞城区龙山景观河上有一座石拱桥的护栏遭到机动车撞毁,危及桥上过往行人的安全。

昨天,手机记者前去现场察看,发现上虞宾馆前面龙山景观河上一座石拱桥,东端桥头有一处护栏确实损毁,开了一个较大的口子,有不少断碎的柱子和护栏板掉落在落差有数米深的桥脚下面。

据附近居民反映,桥上的护栏是被一辆机动车撞毁的,好多天过去了一直无人来修复,后有热心人在损毁的护栏处绑了一根竹杆暂作防护,但因绑得并不牢固,竹杆松脱掉下仍起不到防护作用。有居民非常担心,称景观河上这座石拱桥每天人来车往,损毁的护栏开着口子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予以修复确保通行安全。


作者:手机记者 晓泉 建国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