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一辆黑色本田撞飞6人
104国道陶堰段发生连环车祸
2018年10月07日 08:50:31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10月5日晚上,越城区陶堰镇茅洋村路口104国道上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从越城区开往上虞方向的车辆撞倒了1个人,路过的市民赶去救援,结果救援的5个人被对面开来的车辆撞倒,发生二次事故。

对于这起事故的具体情况,绍兴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细节不方便透露。

据绍兴市120急救中心介绍,当晚一得知消息,他们立即派出6辆救护车前去救援,共接收伤员6人,其中1人被送往绍兴市中医院,5人被送往绍兴市人民医院。

昨天,记者在市人民医院见到了伤员之一、昏迷中的王女士。

王女士的女儿吕女士告诉记者,母亲今年67岁,是陶堰镇茅洋村的村民。5日晚大约7点40分,在104国道陶堰路段,一辆从越城区开往上虞方向的车撞倒1个人,她的母亲和几个路人想去救援被撞倒的人,没想到十几分钟后,发生了二次事故,施救的人员当场被撞飞。她的母亲在神经外科住院治疗,因颅内淤血,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

在市人民医院急诊留观室,记者见到了已经清醒过来的另一名伤者闻仲,他的脸上、身上都有擦伤,上嘴唇肿起,颈椎打了固定物。闻仲是安徽人,当天是和朋友杨静一起来绍兴旅游的。杨静目睹了第二起车祸的全过程。

杨静告诉记者,事发当晚,她和闻仲从台州来绍兴游玩,她开着车,晚上8点10分左右路过104国道事发路段,看到一起车祸,当时两边的路灯不是特别亮。肇事车主为男性,30来岁,开了一辆别克车,正守在被撞伤人员的旁边等待救援。被撞人员为女性,50岁上下。肇事车主的女朋友在路边提醒过往车辆避开事发地点。

闻仲今年23岁,是学医的,看到这种情况,就下车想救助伤员。杨静去拿了三脚架准备放在车后警示。后来,村民、闻仲和其他人再加上肇事司机共5人围在被撞者身边,呼喊她的名字,试图唤醒她的意识。

十几分钟后,一辆从上虞往越城方向的黑色本田车以非常快的速度开过来,径直撞向事发地点,6个人当即被撞飞。其中第一次事故中的伤者也再次受到伤害,被撞得蜷缩在本田车旁。杨静看到闻仲被撞到一两米开外,当场被撞晕。杨静当即拨打了120和110,大约10分钟后,医生和交警相继赶到现场。

另外,记者从市中医院获悉,事发当晚8点55分,有一30多岁的女性伤者被送到急诊室,经急诊室会诊后,半夜两点钟转到ICU病房,目前仍处于重度昏迷状态,还没联系上家属。事发时,伤者穿紫色上衣和黑白格子相间的裤子。


作者:见习记者 吴可蒙 华雨佳 编辑:李洁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