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上虞区公交公司将采用“银联闪付”功能 市民乘车更方便
2018年09月27日 14:39:19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近日,手机记者从上虞区公交部门处得悉:为方便市民出行,上虞区公交公司从2018年9月28日推出“银联闪付”支付服务。

从启用日至2018年11月30日,单只手机每天可享首次“1分钱乘车”;使用银联IC卡闪付支付,单卡每天可享受2次“5折”优惠。

相关人员告知:如果是银联IC卡支付方式,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芯片卡,且必须带有Quick Pass标识,靠近公交车车载消费机正面上方感应区,保持与机具一拇指左右最佳感应距离,实现银行卡云闪付,即上车挥卡直接支付。如果是手机、手表、手环等移动设备闪付(具备NFC近场支付功能),只要绑定上述要求银联金融IC卡,靠近公交车车载消费机正面上方感应区,轻松完成闪付。银联手机闪付支持Apple Pay(苹果支付)、Samsung Pay(三星支付)、Huawei Pay(华为支付)、Mi pay(小米支付)等。

据悉:磁条银联卡暂不支持支付,但可以绑定各类手机Pay支付。


作者:手机记者 舜言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