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快把我哥带走2》正式启动 将由原班团队打造
2018年09月21日 16:2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场合影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21日电 20日,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北京举办迎新会,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导演郑芬芬、制片人陈希圣、制片人吕旭等悉数到场,现场回顾电影自筹备以来的点滴心路,同时也宣布第二部正式启动。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

自8月17日上映以来,该片目前已斩获3.73亿票房。作为一部中小成本电影,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表示,电影在制作、宣传、发行过程中全程精准把控,在项目开发前期调研以往青春片数据,找到目标观众并进行剧本开发,在宣发阶段,针对25岁以下女性人群和暑期档的学生群体,通过提前学生场看片、针对性点映、口碑以观众真情实感的表达为切入点,成功让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

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现场导演郑芬芬则坦言,《快把我哥带走》这部电影带给她很大感动:“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是一部小成本的电影,电影上映以后每天都会有人跟我报道票房进展,我发现原来大家虽然拍完了,但是一直都在关注这部电影,这是一个辛苦而又愉快的过程”。

因档期原因,电影众主演遗憾未能现身,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特地录制VCR前来表达感谢。幸运的是分秒兄妹的故事没有结束,活动当天公开了最为重磅的消息——宣布《快把我哥带走2》正式开启,并公开了概念海报,画面以一支望远镜镜头视角,聚焦在一架秋千上。

据悉第二部也将由原班团队打造。(完)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