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女排亚洲杯半决赛迎战泰国 亚运会后中泰再过招
2018年09月21日 11:37:3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中国女排二队在2018女排亚洲杯中表现神勇,三连胜晋级四强,将在21日的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泰国队。在上个月进行的亚运会中,泰国队凭借小快灵,爆冷击败韩国队与中国女排会师决赛,实力不容小觑。

中国女排一队目前在宁波北仑备战世锦赛,此次亚洲杯中国队派出二队出战。而本土作战的泰国女排遣尽主力,除了在亚运会受伤的主攻查楚昂被替换,其他的主力队员均出现在了亚洲杯的赛场。可以看出,泰国女排一方面想趁着中、日、韩三国均派出二线阵容出战拿下这个冠军,另一方面也旨在在世锦赛到来前的最后一个练兵机会磨练阵容,做最后的冲刺。

亚洲杯结束后,留给泰国女排做最后调整的时间几乎所剩无几。现在的这支泰国女排的主力阵容中,普莱姆基特、努特萨拉、维拉万、玛丽卡等队员的年龄偏大,连续的疲劳作战或多或少都会对她们的体能以及技战术发挥产生影响。而主攻查楚昂的受伤缺席也将会让泰国女排的实力有所下降。

泰国女排运动员多数身材矮小,一直以来都在延用着最传统的亚洲打法——快速多变。中国女排下场比赛中应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用高拦网限制住泰国女排的强攻。期待中国女排再度传来喜报!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