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区委党校实施质量工程
2018年09月21日 09:45:0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新时期,新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担当作为!”近日,2018年柯桥区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二期)在柯桥区委党校开班,来自柯桥区各基层党组织的249名发展对象集中深造。严把“入口关”,从源头提升党员队伍质量的教学培训活动,是柯桥区委党校积极打造富有特色的红色阵地和新型智库、推动红色学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举措。

进入新时代,对党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近年来,柯桥区委党校持续开展办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充分发挥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通过加强教学改革,创特色、树精品、抓规范、拓资源,致力打造“名师、名课、名班”,打响干部培训品牌,建设好红色学府。与此同时,该校积极组织理论教师赴基层调研,已撰写《“四个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探讨》等30多篇调研报告,每年报送《决策咨询》10多期,积极为柯桥区委区政府当好决策参谋。去年全省党校系统课题评比,该校获得科研优秀奖。


作者:记者 潘琼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