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落实主体责任 消除安全隐患
凌志峰暗访检查柯桥区反恐工作
2018年09月20日 09:44:1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凌志峰一行深入柯桥区客运中心、柯桥区煤气公司、中国轻纺城智慧治理中心等地暗访检查柯桥区反恐工作,对各部门应急反应能力开展了一场实战化检验。

上午10点11分,在柯桥区客运中心,暗访检查人员拨打110报警电话,模拟了一场恐怖袭击事件。不到2分钟,柯桥区客运中心外响起了警报声,3名驻点巡逻人员迅速赶到现场,4名特警队员也马上到达现场。随后,环保、建设、交通等相关部门应急处置人员也及时赶到,展现出极强的应急反应能力。随后,凌志峰来到柯桥区煤气公司,详细了解实名购买瓶装燃气制度落实情况,仔细查看销售台账,询问制度执行流程,当场试验了购买瓶装燃气身份查验人脸识别系统。在中国轻纺城智慧治理中心,凌志峰仔细查看并询问中心建设进展情况,不时提出意见建议。他希望中心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更加有效地组织发动群众,切实提升反恐工作水平。

在暗访检查中,凌志峰强调,当前柯桥区反恐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特别是各大客运站点等人流密集场所、重点区域,更要做好各项防范工作。针对此次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抓紧梳理,尽快整改,真正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作者:记者 胡诚浩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