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世锦赛冠军马耶尔打破男子十项全能世界纪录
2018年09月18日 09:55:23
来源:新华网

第二个比赛日,马耶尔连续在标枪和撑杆跳高两个项目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吴俊宽)据国际田联消息,26岁的法国名将马耶尔当地时间16日在法国塔朗斯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总分9126分的成绩打破男子十项全能世界纪录,将美国选手伊顿保持的原世界纪录提高了81分。

此次比赛,2017年伦敦世锦赛冠军马耶尔状态出众。15日前五项比赛结束之后,他还比伊顿在2015年世锦赛上创造世界纪录时的首日得分低了180分。第二个比赛日,马耶尔连续在标枪和撑杆跳高两个项目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在赢下当天的前四项比赛后,他只需在最后一项1500米比赛中跑出4分49秒以内的成绩即可确保打破世界纪录。最终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马耶尔跑出4分36秒11的成绩,如愿改写世界纪录。

整场比赛,马耶尔在100米、标枪、撑杆跳高、跳远四个单项中都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而在2018赛季,除跳高和400米外,法国人已经改写了其他八个项目的个人最好成绩。


作者: 编辑:周佳凤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