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上虞这家物业真“牛” 住户不缴物业费停水“伺候”?
2018年09月17日 13:29:2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9月14日傍晚,家住上虞城南天香华庭小区的沈女士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囧”的一个夜晚:当天下午5点半开始,家里的自来水不知何故突然停了。停了水以后,家人、小孩不能喝水、烧饭、洗澡、上厕所……一连串的烦心事接踵而至。更让沈女士恼火的是,上小学四年纪的女儿当晚因停水没有洗澡直到深夜11点多才和衣而睡,结果感冒了几天。

沈女士4年前入住该小区15幢3楼的一套精装修房。据她回忆,两天前,自家和对面邻居家的门墙上各贴了一张用红纸打印的《温馨提示》,上面写着“你家因一户一表的资料不齐,请尽快到物业前台办理签约手续”,落款单位是水务集团,但上面没有盖章,而红纸空白处,还手写“停水后果自负”的警告字样。

沈女士告诉手机记者,几个月前小区高楼统一进行一户一表自来水改造,她家在三楼,听邻居说不用缴费用,但需要提供一户一表的相关资料。前几天她一直比较忙,所以也没有留意家门口的这则告示,“前些天物业经理来电催缴物业费,同时要求在10月1日前上交安装一户一表的资料”。沈女士原本打算下周抽空去物业交资料,顺便缴清物业费,“但没想到的是,物业竟这么快给我家停了水,且事先也没通知,搞得我们措手不及,如果家里有个生病的老人,断了水后不知在这样的天里会有什么后果?”沈女士气愤地说。

沈女士还向手机记者透露,当天晚上9点50分左右,她还打电话给自来水公司询问停水的原因,自来水公司值班人员明确答复,沈女士家按期交纳水费,这次停水肯定不是自来水公司的行为,工作人员要求她与物业沟通。

而沈女士当晚还从小区另一幢的一位业主获悉,前几天小区一位住户被物业停了水后,事后只好向物业公司缴了物业费后才解了停水之烦。

据悉,上虞天香华庭的物业是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虞分公司。当晚10时许,物业公司保安上门查看情况。据保安反映,自来水开关的专用钥匙他们是从公司领导处拿来的,但与沈女士沟通后,保安拒绝给沈女士家自来水开锁。

事发第二天上午,手机记者随同沈女士在中奥物业前台提交了一户一表的相关资料,一位姓朱的女经理一直催促沈女士尽快缴清物业费。但对沈女士家无端停水一事,这位朱经理却矢口否认。

上虞中奥物业以停水要挟业主缴纳物业费?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作者:手机记者 虞江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