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昌安立交桥路基坍塌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8年09月10日 10:01:46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越城区昌安立交桥下北面沿环城河路基突然塌方,路面开裂,部分石坎倒入环城河中,所幸无人员伤亡和车辆受损。事发后,市政、公安等相关部门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据目击者称,事发大约在中午11时左右,当时天正下着小雨,立交桥东坡下面靠环城河一面的石坎突然倒塌,“所幸当时路上没有车辆和行人,要是上下班高峰期那后果就不堪设想”。

另据了解,事发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对立交桥东坡北面的桥下进行了交通管制,严禁一切机动车进入。

手机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石坎长度约有50米左右,路基倒入河面约1米宽左右,未坍塌的道路路面也已开裂,在桥下还有施工队正在施工作业,整个立交桥东坡北面下面的道路上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现场市政、公安、地下管线、水务等相关部门都在现场进行商讨处理方案。

据市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他们早已发现了缺陷,但维修方案还在作进一步论证。“这次坍塌与正在进行的道路施工没有关系,主要原因是年久了,加之沿河河道过往船只较多,泛起的浪花慢慢掏空了石坎里面的填充物,才导致路基沉降开裂,石坎倒塌。”


作者:手机记者 鲁铭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