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篮球名人堂迎来新成员 雷阿伦纳什领衔13人入选
2018年09月07日 14:47:4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7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8年新成员名单,包括NBA传奇球星雷•阿伦、格兰特•希尔、贾森•基德和史蒂夫•纳什在内的13名退役球员和教练,将步入篮球最高的荣誉殿堂。

发布会上,他们穿上了橙色的荣誉夹克,以名人堂成员的身份与公众见面。本周六,雷阿伦与基德、纳什、希尔等13位名宿将一同正式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截至目前,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已经有378名成员。

届时,每一个人需要在入选仪式上发表演讲。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利用这次演讲,对帮助自己取得成功的人表示感谢。“他们给了我5分钟时间演讲。但是我想说的所有事情,想感谢的人,加起来很轻松就达到17分钟了。”雷阿伦说道。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