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清风送你行 诗话暖人心
柯桥区委宣传部扎紧作风篱笆墙
2018年09月07日 09:22:55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一首题为《城市魔法师》,另一首题为《写给松哥的二十四行诗》,近日,柯桥区委宣传部将这两首由本单位同事创作的诗歌,送给即将调离的两位同志。这是该单位积极构筑党风廉政建设新生态的一个缩影,小切口折射大作风,回归真实本色,体现组织温度。

近年来,柯桥区委宣传部着眼“从严建设党支部、扎紧作风篱笆墙”,推出党员教育“一五一十”工作法,从人格厚度、情感温度、工作亮度、纪检尺度等方面,开展20余项专题教育活动,360度构筑党风廉政建设体系,提升了党员干部会写会说会做事的基本功,形成了爱部如家、惜时如金、守规如命的工作氛围。

“收到送别诗很惊喜,这样深情暖心的精神礼物,似清风拂面不落俗套,让我感觉特别安心。”柯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章松说。


作者:记者 潘琼英 通讯员 陈钟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