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贝尔魔笛领衔 天才妖星入选
2018年09月05日 11:02:5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欧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了皇马本赛季欧冠的31人大名单,维尼修斯、雷吉隆等多名梯队小将入选成为这份名单的小小惊喜。

皇马本赛季与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比尔森胜利分在了G组,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小组中实力最为接近的罗马。

根据抽签结果来看出线难度不大,与去年和热刺、多特同分一组的命运相比幸运很多,本赛季加盟的年轻才俊如维尼修斯、奥德里奥索拉、马里亚诺等,将获得更多上场表现的机会。

根据欧足联的要求,各队提交的A名单最多25人,其中必须要包括至少8名以上的本土培养球员,如果本土培养球员不够8人的话,会削减25人名单的数量。

皇马欧冠小组赛参赛A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库尔图瓦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雷吉隆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卡塞米罗、费德里科-巴尔韦德、马科斯-略伦特、阿森西奥、伊斯科、塞瓦略斯

前锋:马里亚诺、本泽马、巴斯克斯、克里斯托-拉蒙、维尼修斯

B名单:卢卡-齐达内、阿德里安-阿德里、哈维尔-桑切斯、塞尔吉奥-洛佩斯、海梅-塞瓦内、弗兰斯西科-弗兰楚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