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美国男篮公布世预赛14人大名单 小范甘迪出任主帅
2018年09月04日 10:34:3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美国篮协公布了参加9月世界杯预选赛的14人训练营名单,这次世预赛的训练营会在当地时间9月6日于拉斯维加斯大学的门登霍尔中心开启,最终会从14人中选出12人,代表美国队参加9月14日对乌拉圭以及17日对巴拿马的比赛。

名单具体如下:

雷吉-赫恩(大激流发动机)、贾米尔-沃内伊(德克萨斯传奇)、布莱斯-埃尔福德(俄克拉荷马城蓝队)、德维恩-培根(黄蜂)、VJ-比奇姆(自由球员)、乔丹-克劳福德(鹈鹕)、亨利-艾伦森(活塞)、以赛亚-希克斯(尼克斯)、达卡里-约翰逊(自由球员)、弗兰克-梅森(国王)、本-摩尔(韦恩堡疯狂蚂蚁)、查森-兰德尔(首都摇摆舞)、特拉维斯-特莱斯(雄鹿)、德里克-怀特(马刺)。

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将由杰夫-范甘迪担任。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