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2018年09月01日 08:38:5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宣传系统专题会议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马卫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把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心环节、使命任务和根本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奋进意识,结合常态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找准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把牢意识形态主导权,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快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重塑城市文化体系,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各级党委要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工作责任制,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大任务的统筹指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推动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我省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重实干、敢担当、勇作为,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走在前列,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施妍静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