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IMAX《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绍兴举办观影会
2018年08月31日 15:39:30
来源:绍兴网

8月31日,由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安吉拉·贝塞特等好莱坞明星联袂出演,口碑逆天的派拉蒙暑期重磅巨制《碟中谍6:全面瓦解》终于以IMAX 3D格式震撼回归IMAX大银幕,全面接力暑期档最后一棒。当天,IMAX在绍兴举办了观影会,伴随着观众们熟悉的碟中谍经典主旋律,这部风靡全球22年依旧热度不减的超级经典IP以超乎想象的精彩场景和悬疑反转剧情正式再度回归,通过IMAX影院卓越的音画品质的呈现,再次引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

多26%画面内容,IMAX 3D身临其境口碑逆天

火线重燃的《碟中谍6》早已在海外以超高口碑和票房战绩斩获“系列最佳”的称号,而IMAX 3D版《碟中谍6》更是会配合纤毫毕现的IMAX超大银幕,大气磅礴的音响系统,以全方位的炸裂感官的视听体验瞬间将观众身临其境地带入到碟中谍的危险世界中。更值得一提的是,在IMAX 3D版中,影片的部分精彩片段更上下延展,拥有比普通影院多达26%的画面内容,带来更多的精彩,以最宽广的视野带给了观众扑面而来和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本作的精彩场景更是数不胜数,有伦敦楼顶的狂奔跑酷、巴黎凯旋门的逆向飙车、雪山之中的直升机追逐战,和万米高空的惊险跳伞。映后现场观众表示 “IMAX(3D)版非常赞,全程攥着手看完,手心都是汗,情节一波三折细节很丰富,值得二刷三刷。”“一定要去看IMAX 3D版本的,更多的画面感觉整个包裹住了视野,尤其雪山那段,感觉就是置身在那个场景当中,代入感非常的强!”更有狂热女粉丝表示“阿汤哥和亨利太帅了,看IMAX大银幕时感觉他们就在面前,效果太棒了。”

阿汤哥突破自我玩出新高度,IMAX大银幕挑战不可能

作为横跨22年的经典动作系列,《碟中谍》最大的看点无疑是灵魂人物阿汤哥每一次花样翻新的搏命演出。此前就有海外评论称“阿汤哥本作在和自己的较量中再度突破,全面超越了系列前作”。而继《碟中谍4》攀爬迪拜塔和《碟中谍5》徒手扒飞机的IMAX经典瞬间之后,早已不惧上天入地的阿汤哥在IMAX大银幕上将大场面玩出了新高度,继续亲自上阵实拍多场高危动作戏,从伦敦楼顶到巴黎闹市,刚纵身跃下万丈高空又驾直升机驶入雪山深涧,7000余米高空跳伞,2000余米低空开伞,完成极其危险的“高跳低开”,更亲自驾驶直升机盘旋在雪山上空开战,火拼枪战爆破连连,结合IMAX 3D版多达26%的画面内容带来的临场感,那种惊心动魄感让观众们在屏息凝视时也为阿汤哥的神勇由衷地喝彩。

女性角色各具魅力,IMAX细腻呈现惊艳观众

除了满屏的男性荷尔蒙元素,各有千秋的女性角色的精彩演出也令观众印象深刻,一向来能放大各种细节的IMAX更将女性角色的魅力毫无保留的传递给了观众。在前作中凭借一袭飘逸黄裙,一双美腿架枪惊艳亮相的丽贝卡再次回归,彪悍和美艳共存的她在IMAX大银幕上的表现多了几分凌厉,从颜值到身手,从气质到着装,这位女主角都堪称完美。而另一位新的女性角色“白寡妇”让观众们记住了凡妮莎·柯比的名字,圈粉无数。精致靓丽的她让人过目难忘,片中她撩裙拔刀挥刀一气呵成之时,现场也传出了观众的惊呼,风情万种而又杀气逼人的不凡身手,甚至看呆了一旁的阿汤哥。

IMAX 3D版《碟中谍6:全面瓦解》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除了标志性的超大银幕,IMAX还具有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强大的音响系统等多重优势“加持”,让观众在独一无二的观影环境中获得极具身临其境效果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作者:记者 李颖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