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杭绍台高速尹大线部分路段封道施工 10条公交线路绕行
2018年08月17日 09:33:41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手机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因省重点工程杭绍台高速公路施工需要,自2018年8月25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我市境内尹大线(大越路)洋江西路北侧至尹大线(大越路)嘉会大桥南侧路段将封道施工,工期约两年,由此所涉及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需绕道行驶,涉及108路、118路、301路、307路、310路、815路、831路、832路、846路、专1010路等10条线路。广大市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具体绕行方案如下:

一:108路

1、绕道走向:由耶溪路直行进入环西路—洋江西路—S308—凤林西路—越西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徐锡麟故居、东浦汽车站、江南明珠园、东浦派出所、锡麟中学。

3、不再停靠站点:勤业镜悦府、中国机电城、王城寺、东浦综合市场、袁川路口、天波物流。

二:118路

1、绕道走向:由绍齐公路嘉会大桥处左转进入柯袍线—站前大道—群贤中路—S308—洋江西路—绍齐公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东浦派出所、锡麟中学、群贤路口、高教园区南、高教园区、合兴村(屠家沿)、裕民路口、大庆寺、立岱村(成家坂)。

3、不再停靠站点:江南明珠园、东浦汽车站、徐锡麟故居、杨川、越秀镜湖校区(西)、废丝市场、利华、大庆寺、双桥(茂龙羽绒)、越剑集团、嘉会小学路口、钢材市场。

三:301路

1、绕道走向:青甸湖小区始发站—胜利西路—绍齐公路—洋江西路—环西路—体育场路—锡麟路—洋江西路—绿云路—群贤路—站前大道—兴越路—绿云路—裕民路—湖口村。

2、新增停靠站点:江南明珠园、锡麟中学、洋江路口、群贤路口、高教园区南、高教园区、合心村(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镜湖校区)。

3、不再停靠站点:东浦派出所、袁川路口、杨川、越秀镜湖校区(西)、废丝市场、强头安置小区。

四:307路

1、绕道走向:邵家岸村委—胜利西路—绍齐公路—洋江西路—锡麟广场。

2、新增停靠站点:东浦派出所、锡麟广场。

3、不再停靠站点:东浦综合市场。

五:310路

1、绕道走向:锡麟广场—洋江西路—绿云路—群贤路—利丰公路—庆丰。

2、新增停靠站点:锡麟广场、锡麟中学、洋江路口(东侧站点)、群贤路口。

3、不再停靠站点:东浦综合市场、袁川路口、天波物流、杨川、越秀镜湖校区、高教园区南。

六:815路

1、绕道走向:由安昌公交站—安华北路—曙光路—...—环镇南路—绍齐公路(嘉会大桥左转)—柯袍线—绍兴北站。

2、不再停靠站点:钢材市场、嘉会小学路口、越剑集团、大庆寺、大庆寺村、立岱村(成家坂)。

七:831路

1、绕道走向:由云集路左转进入镜水路—群贤路—站前大道—柯袍线—左转上嘉会大桥—绍齐公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镜水路云集路口、镜水路群贤路口、镜水路青峰路口、耶溪路口、中梅大溇、镜水路口、金川路口、越秀镜湖校区、高教园区、合兴村(屠家沿)、裕民路口、大庆寺、立岱村(成家畈)。

3、不再停靠站点:凤林路金川路口、蓑衣桥、沈家岸头、王城寺、江南明珠园、东浦汽车站、徐锡麟故居、杨川、越秀镜湖校区(西)、废丝市场、利华、大庆寺、双桥(茂龙羽绒)、越剑集团、嘉会小学路口、钢材市场。

八:832路

1、绕道走向:由钱陶公路—镜水路—怡华北路—绍齐公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龙景嘉苑、溜头、兴浦村(镜水路上)。

3、不再站点:高泽村、勤俭村、越剑集团、嘉会小学路口、钢材市场、兴浦村(绍齐公路上)。

九:846路

1、绕道走向:由绍齐公路(嘉会大桥左转)—柯袍线—绍兴北站,其余保持不变。

2、不再停靠站点:立岱村(成家坂)、大庆寺村、大庆寺、越剑集团、嘉会小学路口、钢材市场。

十:专1010路

1、绕道走向:由耶溪路直行进入环西路—洋江西路—S308—凤林西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徐锡麟故居、东浦汽车站、江南明珠园、东浦派出所、锡麟中学。

3、不再停靠站点:勤业镜悦府、中国机电城、王城寺、东浦综合市场、袁川路口、天波物流。


作者:手机记者 喻剑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