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天盛长歌》陈坤倪妮领衔沉浸式演绎
2018年08月13日 16:01:31
来源:环球网

古装剧《天盛长歌》将于明晚(8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坤、倪妮领衔主演,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海一天等实力加盟。今日,官方曝光由李圣杰演唱的插曲《奈何》MV,加上之前相继曝光的人物特辑、制作特辑以及“眸绘天光”版海报等物料,都真实记录了团队秉持“求真求新”原则做好剧的点滴历程及最终呈现的震撼乐章,全员沉浸式投入为观众奉上情真、景真、戏真、技新的“新古典主义”大戏。

最新发布的由李圣杰倾情演唱的插曲《奈何》MV中,开头短短40几秒,陈坤把宁弈的“一人千面”:落魄皇子时的落拓、孤独,回朝复起后的睿智、意气风发和斗志昂扬以及终得所愿却孤独回首处的无边寂寥等诸般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风骨毕现。倪妮在“双面知微(魏知)”间自然切换,女装时翩跹一舞妩媚动人,男装英气勃发气场飒然,女子的灵动、天真和娇媚,男儿的风骨、气概和倔强,诠释得分毫不差。两人间命运纠缠、相爱相别的一幕幕,配合着“一别两生宽,再别两生难”的歌词,令人唏嘘不已。不唯两位主演凝神入戏,赵立新、倪大红等一众实力演员无不如此,几分钟的MV展示出一个人人入心、声声入戏、满满都是“戏魂”的剧组。不仅如此,本剧原创歌曲特邀作曲家董颖达全力打造,运用音乐语言,以男性视角将情绪娓娓道来,更有女性视角的解读尚未曝光,两版歌曲将共同诠释男女在面对同一事件,相同情感的不同解读,仿佛月亮的两面,短短几分钟将爱恨起伏缓流入心。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