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肢残日,中国无臂七子艺术馆迎来励志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8月13日 14:28:5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8月11日是第九个全国肢残日。这天上午,上虞区残肢人协会会同上虞区几所小学的学生代表和部分家长来到位于上虞城北的中国无臂七子艺术馆,开展“学乡贤,做一个励志的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无臂七子艺术馆馆长、上虞知名残疾书画艺术大师陈伟强先生为到访的小学生们作了精彩的励志演讲。陈伟强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幼年时他失去双臂,后来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通过常年累月不断练习,现在已能熟练地用嘴、颌、肩和脚趾进行书写、作画、篆刻等艺术创作,并一直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被陈伟强的励志故事深深感动,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陈伟强还进行口书表演,为鹤琴小学的学生代表口写“求索”两字,勉励小学生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并与小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手机记者 虞江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