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张杰全新数字专辑《未 LIVE 2》震撼上线
2018年08月10日 16:16:5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张杰全新数专《未 LIVE 2》腾讯音乐娱乐震撼上线

跋涉几许,未·LIVE继续!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再度携手华语乐坛超实力唱将张杰,震撼发布2018年第二张人全新数字专辑《未·LIVE 2》,另类的演绎方式,探索着音乐道路的全部可能性。8月10日上午10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震撼上线,打造8月盛夏最热烈声浪。

音乐之路 尽情绽放

《未·LIVE 2》作为张杰2018年全新音乐计划《未·LIVE》的第二张EP,以独特的创作视角定义了潮流音乐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华语live王”张杰看来,音乐是自我的放逐,是声音与人浪的碰撞;是剖解世事的无常,是直诉内心的张狂;是选择之后的笃定,是行路漫漫的坚守;是从灵感的孤独流浪到灵魂的肆意释放。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此次上线的张杰个人全新EP2《未·LIVE 2》,内含《一路之下》、《JUMP》、《PERFUME》三首单曲。这三首单曲蕴含着强有力的音乐爆发力,就像是被中伤依旧难掩锋芒的战士,高唱着属于每一个不甘平凡的人的音乐宣言!面对无尽的音乐世界和一切不可知性,张杰始终在尝试着征服那一路跋涉但难以抵达的远方!

突破边界 华丽上线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于今年“520”当天,上线了张杰个人全新音乐计划首张EP《未·LIVE》,全新的音乐风格大受歌迷粉丝好评。新专辑是张杰MIX-POP的新高级,进一步突出绝佳的音乐现场体验。以LIVE的方式发行新歌也是华语乐坛极具突破性的尝试,这样的尝试预示着2018年张杰的音乐将会更加有态度,有力量!

在全新EP2《未·LIVE 2》中,张杰以Joy、Attitude、Self、Oasis、Nescient诠释了新专辑的灵魂,既包含对纵情玩音乐的潇洒态度,也极具开创音乐未来的现实意义。张杰将新专辑比作是音乐行者的短暂休憩,比作是音乐浪者的最终归依,从中不难看出他对新专辑和音乐本身所饱含的炽烈的热爱!

张杰个人全新音乐计划EP2《未·LIVE 2》,8月10 日强势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EP2《未·LIVE 2》发行当天,还将全球首发《一路之下》MV;除此之外,张杰8月11日鸟巢演唱会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快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张杰打call吧!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