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出租房成了卖淫窝 诸暨警方火速出击
2018年08月10日 10:53:44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集中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坚决遏制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蔓延,诸暨大唐派出所始终保持对各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充分发挥职能,有效采取措施,对涉黄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大唐派出所就通过昼夜蹲守、深入住户,成功抓获几名卖淫嫖娼嫌疑人。

日前,接到群众举报,在诸暨郊区某处出租屋内有一名女子单身居住,常有不同男子进进出出,怀疑存在色情服务。

除去对热点区域的常态化排查,独人独户的确也是藏污纳垢的可疑点。大唐派出所治安中队民警高度重视,经过多方摸排走访,发现每晚确实都有不同男子进出该租房。该女子一定有问题!31日晚,民警在该租房外蹲守时发现晚上7点至8点30分,仅一个半小时时间,有3名嫖客进入,生意堪称火爆,甚至有些嫖客在楼下排队耐心等候,一个好了换另一个上。时机成熟,民警果断出击,在该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卖淫的违法行为人汤某,同时抓获涉嫌嫖娼的四名男子。

汤某,27岁,河南籍人,两个月前来到诸暨。几天下来,正经工作寻不成,随身钱财花光后,汤某便动起了歪心思,操弄起“皮肉生意”。由于汤某独身居住,比较隐蔽,每天接待“客人”至少四五个,其中还有不少的“回头客”,每次收费200至300元不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汤某和四名嫖客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

 


作者:手机记者 黄纯杨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