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新乌龙院》预售开启 预定七夕“合家欢”
2018年08月09日 16:12:1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新乌龙院》预售开启 预定七夕最强“合家欢”

由朱延平执导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于8月17日上映,现已正式在各大票务平台全面开启预售。

预售全面开启 相约七夕档唯一合家欢

作为乌龙院系列的经典延续之作,《新乌龙院》吸足了观众眼球。全网想看人数超70万,在暑期档上映片中人气名列前茅。可见,《新乌龙院》作为七夕档唯一一部合家欢喜剧电影,拥有强大的观众基础。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等原班人马,此次归来,影片还集结了王宁、孔连顺、王智、宋小宝、曾志伟等众多知名喜剧明星,这些出自开心麻花、万合天宜、本山传媒等国内顶尖喜剧团队成员给观众带来了新期待。目前影片正式开启预售,8月17日观众可以和家人朋友相约,重新看看阔别多年的乌龙院,在光影中一起笑回童年。

搞笑回忆杀!吴孟达曝当年撇释小龙“吃鸡”

由吴孟达、郝劭文和释小龙主演的1994版《乌龙院》上映时,正值港式无厘头喜剧巅峰,片中大师兄假牙剃头、郝劭文臭屁熏苍蝇、释小龙醉打奶拳等桥段成为了港片经典。这部电影不仅陪伴了80、90后成长,在主演们心目中同样是美好的回忆。大师兄、臭屁文和小龙偷偷下山吃鸡时一脸满足的模样仿佛还在眼前,一晃眼24年却已是过去。达叔提起当年拍戏的情景,表示仍很怀念很怀念那时候,并且“爆料”了一桩趣事:“当年我们(和郝劭文)不会打都是靠小龙,每次他拍打戏一拍就三四天,跟导演、小文我们去吃大鱼大肉,回来看到小龙那种眼神,好像说我们不够义气一样,后面就会带东西给他吃。”

当年看《乌龙院》的小朋友们也已经长大甚至结婚生子,《新乌龙院》上映的消息无疑

是一枚催泪弹。做了多年“黄金配角”、已经65岁的达叔首次担纲主角出演,许多网友自然翘首以待,而“达叔再唱吻别”“吴孟达郝劭文再同框”等话题更是引发了网友的集体怀旧潮。这回,吴孟达将由大师兄升级为长眉师父,郝劭文成为“二师兄”回归。8月17日,他们将在电影院等着和当年的小朋友,以及小朋友的小朋友见面。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