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学习溺水自救 保护生命安全
斗门街道开展暑期健康教育进村(居)活动
2018年08月09日 10:38:07
来源:

 

 本网讯 越城区斗门街道开展“学习溺水自救,保护生命安全”暑期青春健康教育进村(居)活动,活动已走进前璜村、中兴社区等4个村(居),活动计划再举办6场。  

  暑期是溺水事件的高发期,为切实加强暑期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全面提高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斗门街道联合斗门卫生院组织暑期安全教育宣讲团走进村(居),从心理因素、病理因素、场所因素等六个方面着手,详细讲解溺水的主要原因,防溺水小常识和急救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广泛欢迎。


作者:通讯员 余晓平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