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天盛长歌》定档8.14 陈坤倪妮首度合作
2018年08月08日 15:52:5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天盛长歌》定档8.14 陈坤倪妮首度合作

改编自《凰权》小说的年度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将于8月14日起每晚22:00开播。该剧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等主演。近日,官方正式发布定档海报及“不负苍生”版预告片,引爆观众期待。

定档预告惊喜释出 电影质感引发期待

《天盛长歌》由著名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讲述了天盛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故事。

《天盛长歌》是陈坤阔别电视荧屏八年之后的首部回归之作,同时也是“谋女郎”倪妮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男女主演的实力加盟是这部剧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从“不负苍生”版预告片来看,《天盛长歌》剧情节奏明朗,服饰精美,场景体现极具电影质感,完美诠释了六皇子宁奕“不负苍生,只想真心”的抱负,体现了该剧心怀天下的家国情怀。

鲜肉戏骨鼎力加盟 演技爆发大放异彩

该剧除了男女主角陈坤、倪妮之外,还有新生代演员白敬亭、张晓晨的倾力助阵,使得《天盛长歌》这部剧未播先火,吸引了大量的年轻观众。其中白敬亭饰演当代血浮屠宗主顾南衣,因在原著小说中痴心守护凤知微的人物形象得到诸多书迷热议,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赵立新、倪大红等实力戏骨的加盟,更是大幅度提升了该剧的精彩程度。因《声临其境》大热的全能演员赵立新在剧中饰演青溟书院院首辛子砚,是六皇子宁奕最为信任的朋友。倪大红饰演大权在握的天盛帝,为人君为人父的双重身份造就了他多疑凉薄的性格。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