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违章建筑被强拆 业主怀疑物业举报打砸物管办公室
2018年08月06日 15:22:57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业主因住宅门口违章遭城管执法强行拆除,怀疑物业人员举报所为,业主情绪激动闯进小区物业管理中心,对物业管理人员和物品进行打砸,8月2日,这一幕发生在越城区东浦街道玉珑湾小区。

8月4日下午,手机记者在玉珑湾小区物业中心看到,地上到处都是散落的文件,办公桌上的电脑只剩下键盘,一旁的电扇被砸得只剩下一根杆子,两台屏幕碎裂的电脑显示屏扔放在地上,点钞机、工程工具等洒落一地。

据物业中心朱经理讲,事情发在8月2日下午3时左右,一位住在该小区12幢103的蒋姓业主砸坏了室内的物品,“当时他冲进物管办公室情绪非常激动,不仅破口大骂,还拔掉小区安防系统监控并动手打人,对屋子里的东西进行打砸。”

“我们真的很无辜,业主违章建筑遭城管强拆,怀疑物业举报还冲进办公室打伤工作人员。”朱经理很无奈。他表示,对于蒋某的此次行为,他们将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目前已经向警方报案。

另据了解到,由于业主砸毁物业办公室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较大,目前,越城公安分局东浦派出所已指派专人负责此事的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作者:手机记者 鲁铭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