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富盛镇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专题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20:24:42
来源:绍兴网

近日,富盛镇召开“企业大调研”活动专题座谈会,就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今后发展等方面进行讨论。富盛镇党委书记主王越晟主持并讲话,全镇规上工业企业、重点建筑业企业、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企业提出随着当前产业配套环境改变,普遍存在着劳动用工紧缺,人才需求加大,用工成本提高的现象。此外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出现原材料价格波动大,市场需求变化快等新问题。这些导致企业融资出现困难,资金周转不畅,难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从而阻碍企业的发展。随后,会议讨论了相关应对的措施,记录了下一步发展的建议。

这次会议是富盛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一个缩影。近期,富盛镇为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着力释放企业发展活力,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深入走访调研企业,组织协调服务企业的活动。

自富盛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以来,第一时间掌握了辖区内企业的动态,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角色,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并应,有难必帮,不断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为改善营商环境,推进富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通讯员 沈宇鹏 编辑:徐钦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