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上虞企业家创新创业故事将搬上荧屏
2018年07月25日 11:52:46
来源:上虞日报

7月21日晚上,浙江龙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曾经担任《少林寺》《建国大业》《私人订制》等百余部院线电影的金牌制片人、监制林炳坤、何晖,著名演员梁小龙、汤镇业、黄子扬、袁洁仪,知名音乐人云飞儿、王键及影视相关领域业内人士参加揭牌仪式。

文化影视产业作为21世纪发展较快的一个朝阳产业,已经成为生产性服务业的重点领域和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量。浙江龙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挂牌成立,对促进上虞区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据悉,浙江龙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创意研发、投资、制作、发行、演艺经纪和艺术教育等业务,是一家综合性专业影视文化企业。目前,由该公司自主拍摄制作暂定名为《商海风云》的网络大电影已完成剧本创作,该影片主要以上虞企业家创新创业为题材,即将进入制作拍摄阶段。届时,该片的取景地大多会选址上虞本地。

“文化产业,创意无限。作为上虞的一家影视公司,我们将积极运用‘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企业’、大数据、云服务等新技术,做精、做强、做大公司业务,不断丰富和满足人们的影视文化需求,以良好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谋发展,把公司建设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影视文化企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的“处女作”《商海风云》之所以把大多数的取景地选择在上虞,是想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宣传、推广上虞,让更多的人了解上虞。

“做电影,首先一定要对电影热爱才能做得更好。未来,希望龙众影视在日新月异的影业时代,破土萌芽,将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中国资深电影人林炳坤对公司寄予厚望。


作者:记者 朱克斐 编辑:张衎男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