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辐射大湾区 打造人才产业园
2018年07月25日 10:13:5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凤栖娥江枝,才竞潮头立。近日,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上虞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园。据悉,该产业园是全市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立足上虞,为绍兴乃至环杭州湾城市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去年7月,全省人力社保工作务虚会在上虞召开,提出在上虞建设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虞区将其作为上虞2018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重点推进。今年4月,深圳欧莱斯特、台湾亮勋、绍兴铸人为乐等21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中介机构入驻产业园,并于7月21日正式开园。

据介绍,产业园目前规划面积15000多平方米,可容纳3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办公,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众服务平台、创业孵化基地、职业培训基地、人力资源产业链延伸企业等板块组成,服务内容涵盖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招聘、人事代理、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人才测评、教育培训、管理咨询以及猎头服务等。为确保产业园顺畅运作、打响品牌,去年11月,上虞区出台激励政策,对入驻机构、引才育才、创著名商标品牌等给予优惠、进行奖励。

开园仪式上,园区入驻机构分别与世纪华通、皇马科技等企业签订人力资源合作意向及开展精益6S培训协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云创未来”加速空间人才成果基地现场授牌;浙江财经大学与锐思科联合成立“人力资本·绍兴研究所”,着手开展杭州湾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人才状况调研。

“聚天下英才而用,是实现经济动能转换、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上虞区有关领导说,在未来3年内,产业园对上虞及周边企业服务年产值将超5亿元。


作者:记者 李志清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