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8月玉山开杆
2018年07月24日 16:37:1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8月玉山开杆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赛事组委会在22日于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自2016年、2017年之后,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继续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举行,本年度的赛事将于8月6日开赛。

中国·上饶·玉山“红睿马”杯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是新赛季在中国举行的第一站排名赛。据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介绍,本届赛事将于8月6日至12日在玉山一中体育馆举行,包括2017年冠军丁俊晖、塞尔比、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在内的72位顶尖球员将齐聚玉山角逐73.5万英镑的总奖金。其中,卫冕冠军丁俊晖、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以及丁俊晖外排名最高的两位中国选手——颜丙涛和梁文博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举行。

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商务总监皮尔斯·迈尔斯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发展台球文化产业,特别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等多项排名赛的举办,对斯诺克全球化的发展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一年前,59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万名观众观看了丁俊晖在决赛中以10:3击败凯伦·威尔逊夺冠的一幕,而在过去的13年间,诸多中国的年轻球员也跟随他的脚步成长,目前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有24位中国选手,这一数字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卫冕冠军丁俊晖表示希望自己可以享受比赛、享受生活,能够在玉山再次取得佳绩。“希望我自己能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发挥好状态,达到自己的预期。”这个8月对于丁俊晖来说也格外重要,那时他很可能将正式升级到父亲这一人生新角色。

本届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