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独行侠续约诺维茨基,21载效力同队创纪录
2018年07月24日 15:04: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23日电 美职篮达拉斯独行侠队23日宣布,与队中老将德克·诺维茨基续约,这也让“德国战车”确定将在达拉斯度过自己第21年职业生涯,超越科比创下美职篮效力同一支球队时间的新纪录。

独行侠队在球队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消息人士称,球队与诺维茨基签下的是一份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2018-2019赛季将成为上个月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诺维茨基在独行侠队的第21个赛季,这也让他超越了名宿科比效力洛杉矶湖人队20年的联盟原纪录。

诺维茨基在1998年美职篮选秀中,第九顺位被选中,随后经交易自密尔沃基雄鹿队来到达拉斯。他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2006-2007赛季,带领球队打出67胜15负的队史最佳战绩,个人也当选常规赛MVP。在2010-2011赛季,球队在总决赛中4: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拿下队史第一个总冠军,诺维茨基也荣膺总决赛MVP。

在过往的20个赛季中,诺维茨基为球队出战1471场比赛,在场均34.4分钟的上场时间中贡献了21.2分,7.7个篮板,2.5次助攻。他在得分、篮板、盖帽、总上场数、出场时间等多项统计中均排名队史第一。

诺维茨基是联盟迄今为止得分超过30000分的七位球员之一,也是唯一一位能做到这一点的国际球员。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