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2018范堡罗航展收获1920亿美元订单 中国企业获好评
2018年07月23日 17:47:0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7月23日电(记者强薇) 为期一周的2018年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于22日结束。根据主办方给出的数据,今年范堡罗航展共达成订单1920亿美元,比2016年航展交易额上升了675亿美元。

在航展期间,成交了多达1400架的飞机订单,范堡罗航展的运营商范堡罗国际首席执行官加雷思·罗杰斯表示:“本周达成的订单说明了航空航天产业对未来的信心,以及范堡罗作为经济晴雨表的作用。”

今年共有156个参展商参加了航展,比上一届航展增加20%。其中,中国展商的数量比2016年增加了70%,中国的航空航天技术有针对性地亮相范堡罗航展,也收获了诸多好评。

“中国航空工业对每个航展都做了统筹考虑。范堡罗航展,我们主要系统展示中国航空工业在民用支线飞机、民用直升机、通用飞机和机载系统发展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果,集中展示中国航空工业海外产品销售、工程建设、并购企业等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果,突出民用方面的立体展示。” 中国航空工业副总经理、中航科工总经理陈元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航展有两个关键词:一是民用航空,展示有国际市场前景并已形成或在尝试开拓市场的AC系列直升机、‘新舟’700飞机、运12F飞机等,以及给国际主要干支线飞机配套的机载产品,同时也包括我们自己的飞机与国际上的配套供应商开展交流。另一个是投资,包括我们对境外资源的投资整合,客舱系统公司的成立就是我们开展国际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同时我们也力邀各类机构投资者通过投资中航科工股票等形式参与其中。”

据介绍,中国航空工业于1986年初次登陆范堡罗航展时,只有一个18平米的简易站台,如今已变成152平米的规模参展,不仅实现了展台面积的扩容,同时参展内容也从单一产品到涵盖工程服务、海外企业,并将组织全球供应商系列签约活动。中国航空工业也是中国企业、中国技术在世界级航展上展示风采的缩影,参展商纷纷表示,2020年将继续在范堡罗航展这个舞台上展示中国的先进技术和广阔市场。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