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中超-奥古斯托、巴坎布建功 帕托破门难救主 国安3-2权健
2018年07月23日 15:38: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第13轮继续展开角逐,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奥古斯托、于大宝破门,国安2-0领先;下半场,巴坎布再下一城,杨旭、帕托连扳两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3-2险胜权健,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9分钟,巴坎布禁区内头球摆渡,比埃拉跟上轮一脚,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2分钟,张稀哲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球没有打上力量,击地反弹后被张鹭稳稳抱住。

第28分钟,国安右侧角球传入禁区,球落到后点,比埃拉插上争抢,与张诚的碰撞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视频裁判随后有提醒,但裁判并未改判。

第39分钟,国安终破僵局!张稀哲前场直塞,于大宝禁区弧内脚后跟横拨到右侧,巴坎布顺势一做,奥古斯托突入禁区迎球抽射,球打在糜昊伦脚上变线入网!国安1-0权健!

第42分钟,国安扩大比分!比埃拉从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于大宝包抄垫得手!国安2-0权健!

第45分钟,巴坎布杀入禁区拿球,闪开防守后小角度打门,球势大力沉,可惜打在边网上。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帕托禁区内得球突施冷箭,球刚好从人缝中蹿出,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50分钟,于大宝从左禁区带球内切中路,突然起脚兜射远角,球稍稍偏出。

第56分钟,国安再下一城!比埃拉中圈附近送出直塞球,巴坎布接球强行超车一条龙杀到对方禁区内,面对张鹭推射破门!国安3-0领先!

第65分钟,孙可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吴伟头球攻门,球从远门柱前滑过。

第67分钟,国安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帕托将球断下杀进禁区,略作调整后起脚抽射,球打在立柱反弹,防守队员解围没踢远,杨旭跟上补射,发了高射炮。

第76分钟,权健追回一球!张诚前场右路45度传禁区,张瑀停球失误,杨旭拿球晃开防守抽射得手!权健1-3!

第81分钟,权健又追一球!糜昊伦左路斜塞,禁区内帕托连停带过下到底线附近,面对郭全博推射穿裆,球滚入网内!权健2-3!

随后国安仍然全面被动,权健接连出了几次机会,可惜没把握住。

补时阶段,郑达伦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王杰禁区内推射打高,错失扳平良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3-2胜权健!

双方场上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3-于洋、24-张瑀、28-姜涛、10-张稀哲(90'29-巴顿(U23))、5-奥古斯托、6-池忠国、23-比埃拉、17-巴坎布(77'8-朴成)、19-于大宝(83'20-王子铭(U23))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原、4-刘奕鸣(U23)、18-张诚、6-裴帅(57'38-孙可)、2-吴伟(U23)(76'3-王杰)、19-王晓龙(58'16-郑达伦)、8-张修维(U23)、10-帕托、9-杨旭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