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独行侠1年500万续诺天王 老战车再战第21个赛季
2018年07月20日 15:53:5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外媒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已经与球队王牌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达成口头协定,双方将会完成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德克将会再战一年,为独行侠出战第21个赛季。

德克上一份合同为2年1000万美元,为了让球队可以更好地操作,球队商谈放弃了他第二年的500万选项。而在夏天补上了小乔丹,又选中了东契奇之后,独行侠仍然留下了大约500万的薪金空间,最终把这份合同再次补偿给了德克。

目前双方就这份500万的合同达成一致,不过暂时并没有落笔签字,独行侠仍有机会利用最后的薪金空间做一些小调整来提高阵容。他们也用2年530万续约了后卫约吉-费雷尔,费雷尔上赛季以主力和轮换身份出场27.8分钟,场均可以得到10.4分。

德克已经年满40岁,他在上赛季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个为同一支球队打满20个赛季的球员,这次续约将进一步创造历史。德克在上赛季出场77次,场均贡献12分5.7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9%,并有89.8%的三分命中率。在常规赛总计得到31187分的他是NBA历史第6号得分手,下赛季他将向前一位的张伯伦发起冲击,两人的总得分目前只差232分。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