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重磅!雷霆完成3方交易送走甜瓜 后者将被买断
2018年07月20日 15:51:3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0日,据沃神报道,雷霆队已经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并且送走了昔日全明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

据悉,雷霆和老鹰、76人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具体交易方案是:雷霆将安东尼和一个2022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送到老鹰,老鹰的丹尼斯-施劳德被交易到雷霆,老鹰的迈克-穆斯卡拉被交易到76人,76人的卡巴罗被交易到雷霆,76人的贾斯丁-安德森被交易到老鹰。

据悉,雷霆给老鹰的2022年首轮选秀权是1-14位受保护,如果不能实现,那么将转变成2个二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为雷霆省下了巨额的薪水和奢侈税。施劳德未来3年的年薪都是1550万美元,雷霆队可以留下他,也可以交易他。

沃神指出,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安东尼将会被买断,然后他将加盟心仪的球队,而火箭队是得到安东尼的最大热门球队。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