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2018羽毛球世锦赛抽签揭晓,国羽男单四将云集上半区
2018年07月18日 10:50:16
来源:新华社

↑7月17日,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将于7月30日到8月5日在中国南京举行。这是抽签仪式现场。 新华社记者朱炜摄

新华社吉隆坡7月17日电(王大玮)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抽签仪式17日在吉隆坡举行,在男单对阵中,4名参赛的中国队选手全部集中在上半区,其中,林丹和石宇奇很有可能在第三轮相遇。

上半区由头号种子安赛龙领衔,由于林丹只位列本届赛会的九号种子,他将在第三轮对阵一位前八号种子选手。经过抽签,林丹被分在了三号种子石宇奇所在的1/8区,两位中国队选手极有可能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八号种子谌龙签位相对平稳,前三轮并无太强选手,如果顺利通过,他可能在1/4决赛面对安赛龙。在此之前,安赛龙或在第二轮迎战中国队选手黄宇翔。

二号种子李宗伟坐镇下半区,与他对位的大种子是印度名将斯里坎特,两人或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在另外一个1/4区,四号种子韩国人孙完虎可能遭遇最近状态火热的六号种子桃田贤斗。

女单方面,中国队名将陈雨菲位列五号种子,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队友陈晓欣。六号种子、中国队选手何冰娇与头号种子戴资颖分在同一个1/4半区。二号种子山口茜、三号种子辛杜都被分在下半区。

在其他单项中,男双组合刘成/张楠、李俊慧/刘雨辰均被抽入下半区;女双一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另外一对中国队组合杜玥/李茵晖。混合双打中,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分列一号、二号种子。

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将于7月30日到8月5日在南京举行。本届赛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程向阳在出席抽签仪式时表示,南京已经为举办世锦赛做好了准备。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