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造浓氛围 推动“八八战略”在上虞再深化
2018年07月17日 10:47:52
来源:上虞日报

上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后,7月16日下午,上虞区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召开部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上虞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及区直宣传文化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区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精神等。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宣传文化系统,必须强化使命担当,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持续保持新闻宣传热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认识、加深理解,推动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带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广泛组织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利用周一夜学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造浓氛围,通过精心制定学习宣讲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推出重磅理论文章,尤其是结合习总书记曾在上虞调研时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挖深挖透、精耕细作,推动“八八战略”在上虞再深化。两家区级新闻媒体要开设好专题专栏,精心策划选题,组织精品稿件,丰富载体形式,深入报道好全区上下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通过图表、H5动画、视频等新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推介出去,不断提升上虞影响力。要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用、以干促学,认真梳理好半年度工作,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在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在上虞的生动实践中展现宣传铁军的新形象、新担当。


作者:记者 陈黎超 编辑:张衎男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