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温网女双捷克新秀组合夺冠 男双归属布莱恩/索克
2018年07月16日 14:35:4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6日,2018赛季第三项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双决赛的较量。3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激战三盘以6-4 4-6 6-0击败12号种子佩斯切克/梅里查尔问鼎温布尔登。

这是继2003年克里斯特尔斯/杉山爱之后首对在法网和温网获得背靠背大满贯女双冠军的组合。

这也是继入选名人堂的诺沃特娜在温网斩获单双打冠军后20年来首对捧杯的捷克组合。诺沃特娜曾担任克雷吉茨科娃的教练,并在去年11月因癌症去世。

此外,这对曾在2013年获得过青少组女双冠军的捷克组合也是除2010年舍夫多娃/金久慈外最年轻的温网女双大满贯得主。

她们是第五和第六位获得温网女双头衔的捷克选手,而对手之一的佩斯切克也在其列,她曾获得2011年温网女双冠军。这是43岁的捷克老将打进的第三个大满贯决赛,而她的年轻搭档梅里查尔则是首次。

男双决赛,麦克-布莱恩/索克6-3/6-7(7)/6-3/5-7/7-5险胜克拉森/维纳斯,夺得冠军。

这是麦克第4个温网男双冠军,第一次和鲍勃以外的球员夺男双大满贯,17个大满贯男双冠军和纽康比并列排在历史第一位,索克则是继2014年后再登顶。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