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天气炎热,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亦火热
镜湖乐园何时方能用“双腿”走路
2018年07月16日 08:16:14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天气炎热,位于越城区的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人气与天气一样热。昨天下午3点左右,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停车场已停满车辆。昨天,8000余人在梦幻水世界享受清凉之美。随着绍兴天气炎热模式的开启,前来镜湖乐园嬉水的人将会更多。

梦幻水世界引爆镜湖夜

前天晚上和昨天晚上,绍兴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举办了盛大的梦幻电音派对。镜湖乐园邀请知名音乐人和嘉宾到梦幻水世界现场,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电音派对。

梦幻电音派对从下午4点开始,持续到晚上9点。国内知名DJ以及他们的顶尖混音设备,在造浪池主舞台重新定义了户外电音玩水大秀。全面升级的电音设备,专业团队打造的舞台灯光,在音控师打出的最强电音带领下,由乌克兰美女组成舞团倾情演出,来自乌干达的演艺团队在造浪池边与游客零距离互动,王牌主持人带游客嗨爆全场。

梦幻水世界电音派对深受绍兴年轻人喜爱,当天晚上有6000多人在梦幻水世界狂欢。昨晚,梦幻水世界全是狂欢的人群,人们在水中享受音乐电流的冲击,在清凉的水中感受夏夜之美。镜湖梦幻水世界引爆镜湖夜,镜湖夏夜因此而富有激情和活力。

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中,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成为市民避暑玩水的清凉之处。

梦幻水世界人气为何旺

梦幻水世界,有清凉的水、大海般的风情,而与其一河之隔的是十里荷塘,这里荷叶田田,荷花朵朵,流淌着清新的江南气息。

夏天里来镜湖梦幻水世界嬉水的人很多,到十里荷塘赏荷休闲的人也很多。如果有一桥相连,这几乎就是一个景点。

随着夏天炎热模式的开启,近段时间,绍兴都是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气温一般在35℃左右。何处去避暑?镜湖梦幻水世界和十里荷塘,无疑都是好地方。

“绍兴本地人来水世界游玩,其实并不完全是冲着电音派对来的,主要还是市民喜欢水世界,这里游玩的项目多,设备高端,又在室外,空气流畅。今年,我们又特地在梦幻水世界配备了遮阴系统,水边和道路上都有了遮阴处,这让游客在炎热的天气中,也能舒适呆在水公园里。此外,水世界里有中餐、西餐、小吃,能让游客游在此处,吃在此处,休闲在此处。”绍兴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红强说。

徐红强认为,近年来,镜湖梦幻水世界品牌越打越响,设备、设施高档一流,也使远近游客爱上了这里,这是镜湖梦幻水世界人气不断升温的主要原因。

镜湖乐园何时用“双腿”走路

镜湖区块是绍兴的核心区域。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是镜湖区域的旅游核心地区。作为镜湖旅游综合体,镜湖梦幻水世界一直没有形成综合体,多年来一直是“一条腿”走路,即只有水世界,没有陆上公园相配套,这使镜湖旅游综合体大打折扣,也严重影响到镜湖整个区块的旅游、休闲功能。

徐红强告诉记者,明年,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边将要修建地铁站口,届时,镜湖乐园人气将更旺。而镜湖乐园现在亟须有陆上游乐公园配套,用“双腿”走路会更好。当然,镜湖乐园现在不仅是建一个陆上游乐公园的问题,而且要与城市综合体结合起来,让商业与旅游业融合,既要有水上、陆上游乐旅游,又要有休闲度假居住的地方,还要有可购物的地方,使镜湖乐园成为真正的旅游综合体。

目前,越城区域内还没有一个像模像样的儿童乐园,镜湖乐园陆上公园应该尽快建设。镜湖乐园用“双腿”走路,才能更好带动镜湖区块,成为古城和镜湖的游乐中心,成为与古城旅游相匹配的新型旅游。


作者:首席记者 周能兵 文 通讯员 蔡灵杰 摄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