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地面“长”螺丝,停车市民“中招”
当事人:螺丝成“暗礁”,存在安全隐患
2018年07月13日 08:24:52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来自热线:“前几天,我去越城区迪荡街道办事,把车停放在富绅大厦地下停车场。办完事后,我去取车时,结果被地上的一颗螺丝绊了一下,脚受了伤。后来我发现,该地下停车场地面上的螺丝不少,而且地下停车场光线较暗,这些螺丝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市民王先生给绍兴晚报热线88880000反映。

记者核实:前天,记者来到富绅大厦地下一楼停车场,在知情人的指引下,发现一些地面停车框内的确存在螺丝,有些螺丝已被压弯,有些则直立着,有两三厘米长。路人如果不留意,的确容易被绊脚。“现在天热,许多人穿着拖鞋出行,加上地下停车场光线较暗,如果踩到这些螺丝或被绊脚,可能都会伤得不轻。”正在该地下停车场停车的市民陈小姐说。

这些螺丝哪里来的呢?知情人介绍,为了方便倒车,物业管理方在停车框内设置了低矮的阻隔带。然而因使用时间过长,部分框内的阻隔带破损,但用于固定阻隔带的螺丝却未被拔除。由于地下室光线昏暗,裸露的螺丝的确隐患重重。

王先生说,自己的脚被绊伤后,忍着疼痛跟现场的保安进行了沟通,对方也说这些螺丝存在已有一段时间,并跟领导反映过,但迟迟没有得到处理。事后,王先生找到了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方让王先生去医院治疗,答应承担相应的费用。

富绅大厦物业管理有关负责人说,部分隔离带破损后,用于固定的螺丝裸露出来,他们之前也进行过处理。王先生出事后,也进行了沟通,他们会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同时也提醒市民,到地下停车场停车时,应注意地面上是否存在异物,以免被绊伤。


作者:记者 王晓宏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