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两地报到人人签约 参与帮扶志愿活动
2018年07月12日 09:08:1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7月6日,越城区府山街道鉴湖社区正式启动在职党员“两地报到、人人签约”活动,该社区积极与区级机关在职党员进行联系,主动预约签约时间,建立起在职党员微信群,通过“报到、签约、承诺、履约”等流程,将“两地报到、人人签约”活动与社区五水共治、垃圾分类、拆违控违等重点工作及志愿服务、扶贫帮困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

据悉,近期越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两地报到、人人契约”集中签约活动。根据安排,区直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将在一周之内,前往各自的出生地和居住地报到,并在社区提供的“菜单式”党建契约项目单中,每名党员至少签约两项以上。

7月6日上午,府山街道滨河社区陆续接待了来自区直机关各党员干部,其中有位党员还带头捐款500元,个人出资给困难家庭的孩子购买学习用品。

据悉,在每个社区,在职党员都认真阅读了“两地报到、人人契约”项目单,仔细选择了参与内容。很多党员表示,承诺不拖欠、无违建等是在职党员最基本的要求,通过参与结对帮扶和志愿活动,也找到了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感受民情、体验社情的平台。


作者:记者 严竹萍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